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童言童語 ▲這個承諾已給了二個月不止囉,終於在冷得要命的星期六帶鎧鎧去實踐了,鎧鎧很好打發,十元就好了,小孩就該是這樣,難免會「盧」一下,但要 買屋在三句話內可以打發的才會受人疼愛我們坐在麥當勞外,其實,鎧 seo只吃了五元就不行了,另外五元是鎧的媽…也就是小美吃掉了,所以,這次實際只花了五元就打 酒店工作發他了,真是便宜…啊不…是…真是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啊 鎧:媽媽,27日是我生日,下午妳要打電話給奶奶喔 偶 土地買賣:打電話給奶奶做什麼 鎧:問奶奶我有沒有在旁邊,叫我聽電話啊 偶:叫你聽電話做什麼 鎧:妳要說生日快樂啊! 偶:…哈哈哈,你 禮服 是要我打電話祝你生日快樂喔 鎧:對啊,難道妳不用祝我生日快樂,妳不用送我禮物嗎?!不用嗎!不用嗎… 偶:…哈哈哈,好啦,這個月媽媽不用值假?術後面膜攳Z,那生日前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再帶你回來好了,媽媽買蛋糕給你吃 鎧:好哇,我最喜歡蛋糕了,要蛋糕店外圖片綠色那種 偶:好哇,買長的好不好 鎧:為什麼~~~我要圓的 偶:圓?設計裝潢漕銋磪u有盒子大, 內容量很少, 奶油比蛋糕多,且長條的蛋糕口味比較好吃,尤其是慕斯的一個小圓蛋榚可以買二長條的,划算多了,垃圾又比較少 鎧:圓的很貴嗎,多少錢 偶:圓的就要5~600囉,可以買 術後面膜二個長的? 鎧:好吧, 那就買一個圓的二個長的 偶:為什麼變要買三個 這樣很貴?鎧:難道妳沒有一張一千元的錢嗎 偶:我沒有錢啦,這樣偶就沒錢買禮物給你啦 鎧:妳本來就要買禮物給我啊,不用嗎!不用嗎! 偶:… 賣房子鎧:我要買綠色那種 偶:好… 鎧:我最喜歡吃巧克力的囉 偶:@@巧克力…綠色是?茶或綠茶口味?,不是巧克力喔 鎧:啊可是人家喜歡吃巧克力啊,我不要咖啡的 偶:哈哈哈…所以是要巧克力是嗎 那就是巧克力色喔, 偶也不會給你吃咖啡的啊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zqoavut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